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大学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数:2923

1012日下午,研究生院在C402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第十四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党委副书记刘鹏、研究生院辅导员及十届、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上,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巧兰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宣读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干部任命通知,宣布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及各部干事人员名单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孟飞燕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进行发言,表示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秀品质,明确自身定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组织观念与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服务,努力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在大会上讲话,他对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杨院长要求,首先,新一届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要加强团结,确定好自己的分管范围,有效对各部门进行管理;其次,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做好研究生会本学年各项工作;再次,研究生会要处理好研究生会与研究生、研究生会与研究生院以及研究生会与其他高校研究生会三个关系,做好全体研究生的服务;第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成为全体研究生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敢于担当、大胆工作,发挥好研究生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大会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指出研究生会是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群众性组织,要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宗旨,各位成员要积极投身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学习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