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党校举行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数:2852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党校在C402教室举行了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普选,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陈永科长,培训班班主任司煜辉及培训班的学员20名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6级中国哲学专业的王素芳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朱普选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给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他首先深入地剖析了当前大学生存在的入党动机不纯的主要表现,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及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他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不能从形式上入党,要从思想上入党;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