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3618

2018年1019,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服务,帮助毕业生打好就业主动仗,研究生院在T102教室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毕业生教育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许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院长杨维周、党委副书记刘鹏、研究生各班主任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近两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首先围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就业途径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毕业生创业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对2019届研究生进行政策宣讲,鼓励研究生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灵活就业。院长杨维周重点针对2019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送审等工作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党委书记朱普选对2019届毕业生教育作动员部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要求毕业生鼓足干劲顺利完成论文答辩,争做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的践行者,坚守学术道德底线,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去成就人生价值。

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许铿在会上对2019届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有家国情怀,作为西藏高校培养出来的高素质人才,要积极主动进藏工作;二要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准确的职业定位,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三要全面了解国家和自治区的就业政策和学校的就业工作流程,随时关注招聘信息,利用好就业优惠政策,实现早日就业。

会议最后,现场发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并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