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深入学习贺信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点击数:3430

20181019日,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首先带领大家一同研读贺信。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院教职工需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培养新世纪高层次学术型和应用型研究生。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教授结合我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和近期的党建、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学术论坛等工作任务,对相关科室如何结合贺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安排。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两天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的贺信刷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教育事业的殷切希望和对西藏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厚爱。大家愿意为我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共享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