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学思结合,举办“马列故事我分享”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3129

1022日至1026日,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马列故事我分享”党日实践活动。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法律专硕党支部、民族教育(含体育)党支部等14个支部分别在教室或党员活动室积极开展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如何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吴英杰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民大办学精神等主题,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交流效果显著。活动中选拔评比出优秀奖若干。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对自己的身份认同、价值认同和归属意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坚持学思结合,潜心研读马列经典,真正成为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的学习者和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