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点击数:2862

       316日、17日,西藏民族大学第二届“民族团结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乒羽馆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副书记刘鹏、副院长李海生、各班班主任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研究生院管理办主办,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

316日下午开幕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生指出,第二届 “民族团结杯”羽毛球比赛的主旨是通过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的形式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相互交流,选手们要赛出精神、赛出品格,同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预祝参赛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设置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初赛阶段,通过抽签方式分为四个小组。在小组比赛中采取单场淘汰制,胜出者参加循环车轮战。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洋溢着自信,充分彰显出我校研究生青春昂扬、执着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了三轮激烈精彩的角逐,最后男女组各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男子组:冠军18民族地区公共管理班级张舒昊亚军中国现当代文学班级谢兴玮季军信工医学班级张可鑫。女子组:冠军会计专硕李昕露,亚军会计专硕辛贺霞 季军中国哲学班级陈月娇 

此次比赛为深入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丰富我校研究生文体活动,为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