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2019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数:3208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协同各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等多部门,于2019年3月8日—4月19日进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已基本圆满完成。

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具有复杂性和敏感性等特点。为切实做好本次复试工作,形成统筹有力、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工作合力,我校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刘凯校长为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先后召开四次招生复试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和研究协调招生复工工作,针对复试环节中的共性问题、考生和社会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制定了应对策略。研究生院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文件要求和我校2019年研究生复试方案,分别从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及任务分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以科学、规范的选拔过程,维护了考生合法权益。各学院积极配合,加班加点,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