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数:2271

      617日下午研究生工作推进会在2011协调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院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教授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校招生、培养、学位点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

接着,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生教授就2019年教育部下发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下达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学院(部)引以为戒,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点建设,要求各学院(部)制定出学位点建设方案。

最后,杨维周指出,我校2018年取得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后,标志着我校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年研究生招生数量增幅较大,预计未来3年内我校在校研究生规模将迅速扩大。我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将更加繁重,希望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