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奖结果揭晓我校8项成果获奖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2622

       近日,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奖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8项研究生创新成果全部获奖。

其中,2016级中国近现代史专业刘建兰的论文《西藏和平解放时期藏族干部天宝对康藏统战工作的贡献》获得文科组一等奖;2017级民族学专业李丽宁的论文《古格王国遗址数字化三维建模初探》获得工科组二等奖,2017级民族学专业廉潘红的论文《论传统文化在人口较少民族地区乡村振兴中的作用——以西藏边陲南伊珞巴民族乡才召村珞巴文化为例》获得文科组二等奖;2017级免疫学专业白梅的论文《IL-7R gene polymorphisms among patients with rheumatoid arthritis: a case-control study》获得理科组三等奖,2017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黄晓华的剪纸作品《奋斗新时代》、2017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岳金凤的论文《以生态文明理念助推西藏乡村振兴的思考》、2016级专门史专业李瑞奎的论文《清至民国时期西宁地区商品生产的地域分布特征及原因探析》、2016级民族学专业叶梦雪的论文《国内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库及其互联网访问现状调查研究》等四项成果获得文科组三等奖。

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累计获得各类奖项2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通过参加此项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与陕西省其他研究生招生单位进行交流的方式,有助于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