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2672

     2019年9月26日,为了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研究生院在T202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院长张红、党委副书记刘鹏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1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主持。

刘鹏首先围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就业途径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对2020届研究生进行政策宣讲,要求硕士毕业生要树立“知藏”、“懂藏”、“爱藏”的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到西藏去、到企业去,早日实现就业

围绕研究生专业课程学习与毕业论文写作、毕业与就业两对核心问题,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学业预警教育,现场通报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结业情况。

朱普选对2020届毕业生教育作动员部署,朱书记要求毕业生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讲诚信,恪守学术道德底线充分利用好西藏各项就业优惠政策,主动去西藏建功立业,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陈永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