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中纪委纪录片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数:2688

作为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部分,也为时刻警醒全体党员们廉洁自律的重要性,10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纪录片《大老虎在监狱》。
短短12分钟的视频里记录了十多位原省部级领导干部落网后的反省,其中中石化原党组成员王天普的话“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把握好自己,在利益面前也好,在诱惑面前也好,要经得起考验。不管在哪一个岗位上,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自己是一个干部只是分工不同,没有自己特殊的待遇或特殊的利益”告诫了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经得起考验。
视频观看完毕,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示无论干什么工作,无论身处什么样的岗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以他们为戒,不能做的事情坚决不能做,不能碰的红线绝对不能碰,要清白做人,清廉做事。最后党委书记朱普选总结强调虽然与视频里的那些干部相比我们自己的工作岗位平凡普通很多,但是廉洁自律准则是一样的,一样要时刻牢记我们的身份和使命,才能更好地为党为国做贡献。                                                (文:余新颜 图:陈玲 审核:朱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