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2969

2019年1017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硕士毕业生进藏就业,研究生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2020届硕士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院党委朱普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朱普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推动贺信精神落地见行,需要大批的高素质人才服务西藏发展。我校作为党中央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新时代研究生应该更加自觉传承这一神圣使命。他强调,全体硕士研究生要牢固树立知藏、懂藏、爱藏、稳藏、建藏、兴藏的意识,将个人志、兴藏情、强国梦结合起来,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发挥研究生专业和学历优势,到西藏去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西藏阿里普兰县中学教师、我校2020届西藏民族传统文化保护方向毕业生李丽宁和法律专硕毕业生益西卓玛围绕在藏工作、生活发言。
会议最后,现场就研究生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向毕业生征集意见和建议。
 
(文:陈永/图:司煜辉/审:朱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