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举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3253

2019年10月15日中午,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党校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A304举行。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培训班班主任王文旭、研究生会组织部成员及培训班38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员齐唱国歌。刘书记指出发展对象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班既是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发展对象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王文旭老师强调了党校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并宣读培训班的班组成员。18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刘淑婷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朱普选书记以“立足新时代,担负起建设边疆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首先,朱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做到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在实际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他要求全体学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生活中各个方面引领带动身边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他阐述了如何发挥新时代的战斗堡垒功能,他要求当代研究生要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西藏政治安全屏障、生态环境屏障的了解,鼓励血气方刚的研究生毕业后到边疆去建设美丽西藏,成为神圣国土的守卫者和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文:王文旭    审核:朱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