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数:18299

 
     根据教育部和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等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 初试成绩查询办法:
       2020年2月20日起,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1) 关注“西藏微青年”微信公众号;
       (2) 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zsks.edu.xizang.gov.cn/)。
      提示: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出现缓慢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
二、成绩复查复核方式方法:
      1、成绩公布后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可于2月26日前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2、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的考生请关注(http://zsks.edu.xizang.gov.cn/75/77/1563.html),并按照程序提出相关申请。
三、其他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绩查询和复查申请均不接受现场办理。
      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在充分确保老师和考生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开展我校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工作。后续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将提前公布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相关准备,密切关注学校的正式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