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研究生资助政策体系解读”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数:259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研究生对资助政策体系的认识。5月10日至31日,研究生院组织各班级开展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资助政策体系解读”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资助政策解读PPT”进行政策解读、班级线上学习。紧紧围绕我校研究生四大资助体系: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三助一辅”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介绍。各班级系统学习了关于奖、助学金的评审条件、评审程序、不得申请情况以及“三助一辅”岗位申请条件、岗位考核、津贴发放等详细内容。本次主题线上活动旨在让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及深入了解国家、自治区及我校研究生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引导广大研究生在平时生活学习中努力奋进、积极进取。
通过本次线上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体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资助政策体系的认识确保国家及我校的各项研究生资助政策得到更好的贯彻和落实,让资助政策深入到我院的每一名研究生心中。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
                                                      文/王靖萱   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