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2020年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调剂第三批)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数:22063

 1. 请于614日前按照《2020年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中的“二、复试考生需提交的有关材料”在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中上传相关内容。

 

2. 请于613日上午1000,登陆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 https://bm.chsi.com.cn/ycms/stu/,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 )参加模拟演练。

提醒:考生要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请仔细阅读《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3. 对参加体育学复试的考生,进行技能测试,测试内容为提前录制3-5分钟的专业技术展示短视频,具体要求详见我校体育学院官网。

 

 

4. 请考生于614面试前15分钟登陆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平台,准备复试。

 

面试时间

学科/专业

 

 

614日上午8:30

体育学

中国少数民族史

网络空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