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06-29

点击数:3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2020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28日晚,研究生院邀请了研究生院执行院长杨维周教授在T101教室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研究生院所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杨维周以“讲党恩、爱核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先从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救国、兴国、强国三件大事讲起,引用各民族、各阶层对党的赞扬及歌颂,详细的讲述了党为国家、人民做出的贡献和各民族、各阶层对党的感恩之情;然后从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及习近平总书记通过“立德”“立功”“立言”所展现出的个人卓越魅力和取得的非凡成就,论述了为什么要爱核心和爱核心的必然性;最后教育大家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德、政治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中央同心同行,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
刘鹏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的文件要求和本次教育宣讲活动的内容,紧扣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有计划、有目的、有实效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让我校研究生能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能自觉的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


文、图/司煜辉 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