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0-06

点击数:2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要求,使我校研究生充分认识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丰富内涵,全面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入脑入心。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院各党支部结合所学专业内容及本支部实际,面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书记讲党课、支部委员领学和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爱。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一份子,要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与自己的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把握好反分裂斗争的新要求,积极投身到反分裂斗争去,旗帜鲜明揭批十四世达赖及达赖分裂集团的政治图谋,自觉加强民族党结,积极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文:司煜辉   图:任怡璇    审核:朱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