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分党校举行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2438

10月23日下午,研究生院分党校第64、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T104教室举行,党委书记朱普选、综合办公室主任冉永忠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综合办公室主任冉永忠宣布了培训班班干部名单、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2019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薛燕霞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教育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党校培训任务。
党委副书记刘鹏最后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党课学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彭雪杉/图:吴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