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研究生参加首届陕西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2378

     20201127日—28日,首届陕西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思想政治教育三个专业方向13名硕士研究生参会,张佳楠、刘影同学分别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

该论坛旨在通过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术交流和研讨,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打造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育人共同体,引领与会青年学者以及陕西高校广大研究生学子对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的认识进一步走向深入。本届论坛有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省内18所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200余人参会,围绕“新时代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

我校研究生通过参与此次学术论坛活动,加强了与陕西其他高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开扩了研究生学术视野,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风采,将有助于营造我校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氛围。

 

 

撰稿人:刘影   审稿人:杨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