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3027

   20201127日,由研究生院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西藏民族大学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T201举办,研究生院执行院长杨维周教授致开幕词,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做了点评,高孝全、王静、司建洛、丁阿宁、何莉等五位教师担任本次大赛决赛评委,李香梅等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第七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选手即兴演讲以及评委提问等四个环节。选手在简要的自我介绍之后围绕主题“New Era,Shared Future”展开演讲,十位入围决赛的选手都为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做了精彩的展示。第三个环节是即兴演讲环节,选手随机在大屏幕给出的20个题号中选择一个进行答题,时间不超过1分钟。最后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依据选手的主题演讲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十位参赛选手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李香梅获得一等奖,财经学院冯子君、外语学院张广鑫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张秀月、民族研究院董金航、文学院孙俊瑶获得三等奖,文学院石惠文、民族研究院巩紫婉、财经学院王超华、新闻与传播学院李珍珍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对十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鼓励选手继续保持认真的态度,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至此历时十五天的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这次比赛激发了研究生主动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帮助研究生提高自己英语素质能力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吴雨辰/:李捷/审核:杨维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