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数:2907

     20201217日,研究生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陈永、培养科副科长武巍、学工办王文旭老师,受表彰研究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团总支书记司煜辉主持。

刘鹏首先从疫情常态化的研究生管理与应急处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校园文化活动以及研究生党团组织建设与带头作用发挥等三方面对我校2020年度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坚守线上线下学生阵地,实现了疫情精准防控和研究生思想行为动态把握,顺利完成了2020年春秋两季学期研究生开学报到工作,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确保了校园持续稳定。特别是校园文化活动成绩突出,荣获大学生辩论赛亚军、篮球赛季军、羽毛球赛冠军、冬季越野赛三等奖和极限飞盘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对全体师生表示祝贺与感谢。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应该倍加珍惜。他强调,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着提质增量的关键阶段,全员教师务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探索一条西藏特色、民大特点研究生管理之路。

会上,学工办主任陈永宣读了《研究生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班干部、研究生会先进工作者和文明宿舍的决定》,培养科副科长武巍宣读了《研究生院关于第七届“珠峰杯”研究生论坛获奖选手表彰的决定》。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对2020年度研究生院文明宿舍、优秀班干部、研究生会先进工作者、珠峰杯研究生论坛获奖选手以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刘鹏对研究生假期各类安全进行了再强调。他要求广大研究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获奖学生和研究生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安全过好假期的同时,保持努力进取的学习状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韩雅慧/图:李虹霏/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