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举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4693

4月7日,研究生院在B204教室举办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何小侠一行,我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及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研究生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会前,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党委副书记刘鹏、研究生辅导员王文旭等同何小侠一行在综合实验楼709进行了座谈。张继红代表研究生院对何小侠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院长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光荣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2年以来培养了9万余名毕业生,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特殊的贡献。他强调,西藏民族大学毕业生以“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希望两校可以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刘鹏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专业特色和2021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宣讲会上,现场播放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的宣传视频。何小侠分别从教师发展、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陕西服装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对教师的专业培养,鼓励教师继续在本专业深造,生活方面学校会为教师提供职工宿舍和职工餐厅,方便教职工兼顾工作与生活,薪资方面也符合硕士毕业生的平均水平,并且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何小侠强调,近几年西藏民族大学有十几名硕士毕业生到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工作,表现优异,此次特地来选拔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希望两所学校可以长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宣讲会结束之后,何小侠与递交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非常欢迎民大研究生加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会议现场20余名硕士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文:陈永/图:徐晓洁/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