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举办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硕士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5056

2021年4月1日,研究生院在T103教室举办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硕士毕业生双选会。学工办主任陈永、2021届返校毕业生参加双选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双选会上,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大平应邀做了宣讲并现场播放了该校的宣传片。杨大平指出,我校往届硕士毕业生在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勤恳务实,作风优良,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期待更多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入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杨大平就2021年的招聘专业及招聘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会议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并就自己关心的招聘专业方向、薪酬待遇、升迁渠道等问题和杨书记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坐落于贵州省惠水县,2001年经贵州省教育厅同意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科院校,在校学生21500余人。该校是我校硕士毕业生优质就业单位,目前已有4名毕业生在该校就业。
 
                             文:张里晶/图:吴雨辰/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