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2786

4月19日晚,研究生院在A306教室组织开展了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团总支副书记司煜辉及各团支部委员到场参加,大会由研究生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刘洋主持。
述职评议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刘鹏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共青团中央组织部近期下发的《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述职评议;二是要用利好本次述职评议,查摆过去工作中的不足,找准改进方向,做好今后工作的规划,切实增强各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各团支部要在同级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团支部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大局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共学贺信精神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按照《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根据我校团支部考评办法及“对标定级”工作要求,结合各支部的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述职。团总支对各团支部进行了评议考核,司煜辉公布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对各支部近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袁丽霞            图:司煜辉          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