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斩获佳绩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数:2585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并有序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在亲身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我校研究生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2020 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

2020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共有4.48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1.46万名各级政协委员、学校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其中1605件模拟提案作品推荐至全国评审,580件入围终审,100件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 其中大学组共53件。

我校研究生院袁丽霞、张琳的作品《关于加强高校校园贷规范管理的提案》(指导老师:周毓华)和李博士、孙宁宁的作品《关于促进基层单位“减负”“容错”“监督”机制建设的建议》(指导老师:王彦智),经过层层评选,最终在2020 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荣获了大学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荣誉称号。

 

                                       文:袁丽霞     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