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张树庭副校长出席学校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7291

     2021610,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校企合作暨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在西安出席、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学工办主任陈永、综合办主任冉永忠,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史文平、集团副总经理曲晋东、陕西所行政人事金玉瑛参加仪式。

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史文平首先致辞欢迎。他表示,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已在山西、天津、陕西、四川、湖北、广西设立分支机构。集团旗下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的4A级全国百强所,公司以建筑业央企为主要服务对象。作为一家专业性的税务服务企业,公司对税务专业毕业生十分渴求。西藏民族大学立足陕西、面向西藏,在人才培养上具有独特优势,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所拥有税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高校,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张树庭副校长介绍校史校情。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诞生于特殊的历史时期,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学校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发来贺信,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校上下深受鼓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他表示,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支持学校专业硕士培养,这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援藏。他强调,天扬君合与学校在研究生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方面合作空间广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把合作成果落到实处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史文平代表校企双方现场签订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张树庭副校长与史文平董事长共同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图:研究生院     /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