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2021级新生 转接党、团组织关系的说明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10591

     近期有很多同学咨询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情况,现特此说明:

1.党组织关系:陕西省外的考生,介绍信抬头为“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去处为“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委”,并需要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将组织关系转到“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陕西省内的考生不需开具纸质介绍信,但必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在线转接组织关系;本校的考生先不转党组织关系,开学报道后统一调整。

2.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去处为“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总支委员会”,同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转至“西藏区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团总支”。本校的考生不用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智慧团建系统中转接即可。

3.关于党、团员档案袋的相关说明:党、团员要求随身携带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学籍档案与党、团员档案一起封装或者单独封装一起邮寄的,请入学报到时进行说明,整理学籍档案时一并接收。党、团员档案单独封装,由新生本人自己携带的,需确保密封并加盖封章,于入学报到时交到报到接待处。介绍信和党、团档案同时接收,才算组织关系转接完成。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的微信公众号“XZ研学时光”将在“新生入学”栏及时更新发布2021级新生入学的相关信息,请2021级新生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