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推迟报到注册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数:10101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两省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依照《西藏民族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暨师生进(返)校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闭环,维护校园持续和谐稳定,学校决定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注册时间推迟到920日、21日(临床医学专硕报到注册时间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通知为准),全体新生不得提前到校报到注册。新生进校报到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请广大新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家”、“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非紧急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