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学校党委常委 副校长张树庭到研究生院宣布新任领导的任命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2266

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到研究生院宣布对新任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同志的任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建同志陪同。

李建同志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对邱洪浩同志任命的决定。
邱洪浩同志谈了他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看法,认为研究生教育是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知名度的一张重要名片,也是学校切实为西藏培养高层次人才,解决社会发展具体问题的重要抓手。他郑重表态: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二是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致力于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教育为龙头,做好研究生院党委的各项政治学习工作。三是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四是履职尽责,勇于改革。五是发扬民主,服务师生。六是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张继红同志代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讲话。他对学校党委对研究生院的关爱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讲到:“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办学层次显著提升的过程中,学校研究生教育正处于关键时刻,此时学校为研究生院派来了新任书记,将显著增强研究生院的团队力量”。他对新任书记邱洪浩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郑重表态:研究生院党委班子将全力支持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同志开展各项工作,继续搞好班子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共谋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大计,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此次干部工作,是学校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建设,优化干部梯队结构,通过多岗位交流,培养锻炼干部,丰富干部工作经验,提高干部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特长,主动适应学校调整结构、转型创新发展战略,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要求做出的慎重决定。
他要求,研究生院把学科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利用对口援助高校的优质资源,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高端支持,从全国高等教育发展大趋势和全区教育发展的大格局中谋划和推动研究生院各项事业稳健快速发展,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加强班子团结,遵守廉政纪律。
文:冉永忠/图:司煜辉/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