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2043


    9
8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会上,主要由邱洪浩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邱洪浩指出,总书记对参培的中青年干部所强调的“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也是对我们广大普通干部的要求、期盼和关心。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内涵,真切感受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的关心。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中主动将个人命运和西藏的未来、民大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树立为民大争光,到西藏建功立业的志向。要求各研究生支部要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学习和交流,讨论如何到艰苦偏远地区建功立业的问题。
 
                       文:冉永忠/图:陈永/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