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数:2066

       929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纪检委员陈永通报了西藏自治区近期以来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
         

邱洪浩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针对人才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和新举措,即要做到八个坚持。他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世界大变局和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的形势下胜利召开,说明党中央将人才强国战略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密切结合党中央的人才战略布局,脚踏实地、立足于各自工作岗位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发展、优化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全体研究生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青年人的期待,要关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要珍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要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他还要求所有人员要以刚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要警钟长鸣,要高度警惕身边的微腐败。从讲规矩守纪律做起,做到大公无私,服务群众,以此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文/图: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