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和匿名评审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3-16

点击数:3472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硕士点:

根据中国科协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了落实我校学风建设年的有关要求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经研究决定,201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必须经过“学术不端论文检测系统”检测后由研究生处统一外送进行匿名评审。具体检测方式和检测办法已发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硕士点负责人,检测范围包括学位论文所有部分(目录、中文摘要、英文摘要、引言、正文、结束语、参考文献等),重合率超过20%均视为不合格论文,不得进行评审,也不得申请答辩。

48前,由各专业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检测、并指导学生进行修改。410之前,必须将所有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统一上交研究生处,由研究生处再次进行检测。逾期不交者和检测不合格者不得申请答辩。

经过检测后符合要求的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均由研究生处统一外送进行匿名评审。纸质版格式要求:匿名评审论文封面中的学位论文编号由研究生处填写。匿名评审全文中不出现个人及导师信息,不需要致谢内容。匿名评审论文中自己发表的文章情况只需列出论文题目、刊物名称、卷期号、起讫页码、发表时间,不出现作者姓名。




                                                    研究生处

                                                      二年三月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