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2700

  

各学院(部):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校办发20223)的文件要求,现将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21级硕士研究生及往年延期考核的硕士研究生。

二、考核时间、形式

(一)考核时间

即日起至58日,具体考核时间由各学院(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决定。

(二)考核形式

各单位应成立中期考核评议组,以中期考核答辩会的方式组织本单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三、考核内容

对研究生思想品德、课程学习、科研与实践创新能力、素质拓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四、考核等次

中期考核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其中评为“优秀”等次的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参加考核人数的20%,具体考核标准参照《规定》执行。

五、考核分流

根据中期考核的结果,中期考核评议组应对研究生作出考核分流意见。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者进入学位论文阶段,中期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由中期考核评议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六、材料报送

各学院(部)应于58日前完成本单位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并在510日前将本单位研究生《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一式三份)《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一式一份)等材料报研究生院复核。

特此通知。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

2.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3.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