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邮寄、领取2023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点击数:9222

 各位考生:

2023年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已审核通过,《录取通知书》及其他材料将于62627日寄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收到材料的考生,请注意检查材料内容(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手册、建行卡共3份材料);个别考生因持有银行卡超过4张,无法办理建行卡,仅有前2份材料。

2.西藏民族大学考生请于627日至628日到学校研招办领取上述材料;领取时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由他人代领的,代领人应同时出示委托人和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

3.考生档案一般应由原档案管理单位按照档案指定转递方式寄送到我校,务必以机要或邮政(EMS)形式(不得通过其他快递公司),按调档函上的地址寄送;考生档案由本人自行携带的,请于报到期内将档案交送研招办;西藏民族大学应届考生调档函由我院统一办理,无需自行办理;非全日制考生不转档案。凡档案已被拆封、密封不完整或密封信息与调档信息不一致的,我校不予接收,交由原管理单位审查、密封无误后交送我校。

4.请非本校考生近期注意查收邮政快递(EMS)。

5.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及地点后期详见医学部官网。

6.特殊事项需要说明的,请联系029-33755387。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