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自治区高校重点学科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4-27

点击数:5774

各二级学院:

近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自治区高校重点(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重点实验室(实验实训基地)推荐等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第二批自治区重点学科的推荐、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每个二级学院可以申报一至两个二级学科参与此次推荐、遴选工作。在申报中应按照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以本次推荐、遴选工作为契机,合理规划我校重点学科结构和布局,加快一、二级学科建设进度。通过推荐、遴选工作,促进全校学科建设发展。

2、根据评审结果,择优推荐五个二级学科作为第二批自治区重点学科上报。

3、各二级学院于5218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经形式审核后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邮箱:xzmyyjsc@163.com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33755124

特此通知。

附:1、《关于做好第二批自治区高校重点(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重点实验室(实验实训基地)推荐等工作的通知》

2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学科申报表

 

 

                                                                                                                                                                    研究生处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