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201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注意事项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5-02

点击数:3101

各二级学院、各硕士点:

西藏民族学院201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注意事项重申如下:

12012届毕业研究生必须于427前向所在二级学院提交《答辩申请表》、攻读硕士期间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英语四级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西藏民族学院硕士成绩单》,以及《答辩审批表》(评阅意见汇总栏由导师填写),由二级学院初审并签署意见,58前交研究生处培养科,审查合格后方可答辩。

2、各相关二级学院务必在510前将《研究生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批表》交研究生处审查。

3、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务必在51061期间组织完成学位答辩工作。61610组织研究生填写档案表格,610前所有档案材料统一交研究生处。615前将本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统一收齐后交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

                年四月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