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慰问送别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6-07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35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6日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教授深入学生公寓慰问送别2018届毕业生。医学部领导班子、团学办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陪同参加送别活动。

袁东亚分别深入7号公寓和3号公寓楼,与2018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考研、求职和就业情况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袁东亚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精神,继承民大毕业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求教,砥砺前行,精益求精。


临行前,袁东亚还嘱咐毕业生离校途中注意安全,一路平安。广大毕业生表示将谨记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文:张浩/图:香晓羽/审核:李玉香)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