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2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3日下午,医学部党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2406会议室召开。医学部党政领导、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主持。

会上,李玉香传达了欧珠书记在学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主线、教育内容、教育目标、工作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医学部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集中宣讲、开展实践活动、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将“四讲四爱”不同节点内容渗透、延伸、拓展到教书育人、学术研究、学生活动、医疗服务社会等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性。做到主线不偏、内容不省、步骤不减。高要求、全覆盖,创新形式取得实效。三是领导带头,层层抓落实。支部书记、班主任要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17项实践活动,把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上多思考,在见实效、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医学部各分管领导对近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医院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和部署。
                                                                        (文、图:香晓羽/审核:李玉香)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