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党委召开青年学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051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620日晚,医学部党委在2401召开青年学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辅导员、全体青年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香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世情、国情、区情,围绕第一节点“讲党恩 爱核心”主题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学生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同时对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 “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希望,全体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学习领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备课,严格按照《宣讲提纲》分节点、按要求做好宣讲工作,达到全覆盖;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带头践行“四讲四爱”,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融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在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层层抓好落实,突出主线,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通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理想信念,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屹立于世界强国中的伟大祖国,就没有今天繁荣发展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

                    (文、图:张相荣/审核:李玉香)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