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对标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9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523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7日下午,医学部党委在2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医学部党委书记李玉香主持培训会,医学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玉香首先总结了医学部各支部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结合《中共西藏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西藏民族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目的要求、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对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再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书记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抓紧抓好抓出实效;第二,各党支部在开展标准化建设时要认真梳理,查找不足,立即整改,开拓创新,工作力求特色;第三,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加强四个建设,落实九项制度,建立五项机制,推进组织体系建设标准化、领导班子建设标准化、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工作载体建设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基本工作保障标准化,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会议就《全区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及评价体系》内容向各党支部书记作了认真解析,要求各支部书记对照表格内容逐项对照检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相关机制,履行支部职责,开展好相关工作,完善好党建材料和会议记录,切实将医学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

最后,李书记以“如何切实发挥好高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工作培训。她讲到,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的重要职责,是团结带领教职员工推进医学事业改革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战斗堡垒的核心力量,在高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她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医学部党支部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团结带领教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中开拓前进的战斗集体,从而有效地发挥医学部教职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图:香晓羽/审核:李玉香)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