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石镜明博士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917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828-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竞争选拔,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05所高校129名选手,从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12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我校医学部石镜明老师以总分第18名荣获工科组三等奖,其中“教学设计”环节得分排名全国第三。
     据悉,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本次竞赛涉及12个一级学科门类,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将其作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学校每年举办一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构建了学院预赛、学校决赛的二级竞赛体系。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促进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