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习贺信精神】袁东亚副校长参加医学部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7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1221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7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坚决落实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袁东亚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主持。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传达学习了1014日吴英杰书记与我校师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1015日我校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会议精神以及10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及《藏民大党发〔201820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袁东亚围绕习总书记的贺信,结合学校学习贺信的通知要求,希望医学部全体师生在新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用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指导做好医学部当前各项工作,一要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习总书记贺信为指导,发奋努力,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切实从学生实际出发,从西藏实际出发,按照教育的普遍规律和西藏的特殊规律来研讨改进我们的教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强化机遇意识,聚焦高原医学领域,凝练方向;在藏医药、高原疾病有新的突破点,力争在国家重大项目上有突破。三是加快医院建设,明确定位,早日建成三甲医院,要加快现有人才的培养,加大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引进力度,努力成为西藏北方籍干部职工的医疗保障基地。四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以党风带动好学风建设,推动医学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鞭策,鼓励和要求。 
   
会上对医学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藏民大党发〔201819号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过好当下幸福生活”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