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举办“年度学业预警教育学业管理条例解读暨诚信考试宣教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24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3日晚,医学部“年度学业预警教育学业管理条例解读暨诚信考试宣教大会在2406教室举行”。医学部胡群英副主任,教学办、团学办、各班班主任、各班班委以及学业预警学生参加会议。
   
团学办张浩老师主持会议并向学生讲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对学业预警的同学敲响警钟,也对18级新生即将面临的大学第一次考试作个诚信考试动员,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熟悉自己的学业情况。教学办莫芳萍老师为学生详细介绍学校对于学业管理条例的各项规定。介绍了16级以前班级获取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必须条件及学业成绩查询办法,同时对1718级同学作了学校新实行学分制政策的宣教,并对学生学业学分获得策略作了分析解读,尤其针对同学们实践创新的诸多疑惑及实践创新学分和阅读学分获取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
    胡群英作总结,她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希望同学们保持和发扬中华民族的诚信做人的传统,努力学习,认真复习,“严谨为学”“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不负人生韶华。

   会议的举办不仅让所有收到学业预警的同学对自己的学习进行了自查反思,也对18级新生在之后的学习规划给予了明确的指引。会后同学们反响很大,感受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活,努力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为以后步入社会积聚竞争力,为将来能以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医术救死扶伤夯实基础,为医学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