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第二届“丽春五月,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医学部举办专业知识讲座——免疫学研究的国际前沿热点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医学部 浏览次数:1113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践行贺信精神,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增强学生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医学部于5月11日,在2406会议室举办第二届“丽春五月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之医学专业知识讲座。由医学部免疫学教研室童晓鹏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20余名医学生参加了活动。
童晓鹏博士风趣生动地讲授了当今世界免疫学国际前沿热点,回顾了近三百多年来的杰出医学家生理学家的生平事迹,讲述了对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并对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出建议。他指出,作为医学生平时要多下功夫,记好笔记,要多多理解,融会贯通,加强形象思维锻炼,考前突击是不能掌握过硬本领,大家一定要注意知识的积累。他结合自身在日本求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建议同学们多关注学科前沿热点和发展动态,积极参加学术讲座和论坛,拓宽知识。
讲座后,同学们给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感谢学部为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对大家日后的医学学习更加指明了方向,有效提升了大家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文/达旦增、摄影 /李多、审核/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