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第二届“丽春五月,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医学部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756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医学部 5月22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特表彰2019届毕业生中勤奋好学、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医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团学办毕业班年级辅导员杨乐主持。表彰大会共计六项议程,此次活动也是医学部第二届“丽春五月医展风采”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高久群致辞并宣布了表彰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同学在学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年轻人有朝气,青春有活力,正是由于大家一起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才使得学部各项事业顺利开展。希望受表彰的42名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践行医学生誓言,在工作中再创新高。希望受表彰的12名考研学生,在未来的学业中更加努力刻苦,勤奋钻研,有所建树。
教师代表赵勤教授讲话。她说,大家无论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始终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铭记医学初心,坚持医学志向。医学之路,充满艰难险阻,大家务必恪守医道,不懈的付出,经久的坚持。并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毕业生代表14临本1班的董文学发言。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学校的培养,感恩五年大学生活,并表示一定不忘嘱托,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认真勤勉做事,踏实清白做人。请母校放心,所有毕业生一定会砥砺前行,今天我以民大为荣,明天民大以我为傲。在校生代表15临本2班的顿珠桑旦表示,所有在校生一定会以各位学哥学姐为榜样,传承你们奋勇拼搏的品格,传承你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传承你们乐于奉献的大爱精神,大家一定向你们看齐,为学部争光,为民大添彩。随后,毕业生代表唐建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医学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大家更加坚定了为人类身心健康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最后,领导们为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发奖证,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旨在宣传先进,用身边榜样讲述身边事、带动身边人,营造学部向上昂扬的学习氛围,希望所有在校生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医学部教书育人的丰硕成果,为毕业生文明、顺利、安全离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卓玛/图:王绍琪/审核领导: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