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袁东亚副校长主持医学部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加强党的领导和推进医教协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6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袁东亚主持医学部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入持续推进医教协同工作,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袁东亚指出,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推进医教协同工作。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导,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统领医学部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分工协作,统筹推进医教协同工作。二要围绕医教协同及医学部重点工作,持续改进完善制度建设,以基础医学申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基本建设、三级医院创建四项工程为抓手,制定路线图、工作表和任务书。他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人才培养、学校、医学部角度出发,在工作中讲纪律讲规矩,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努力推进医教协同工作。
医学部党委书记、副主任周伟团结合医学部党建工作和医教协同发展的瓶颈,从加强医学部党建工作,人才引进,理顺管理体制,基础和临床协调发展四个方面阐述了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工作。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高久群结合国家医教协同政策和兄弟院校工作经验,就理顺医学部管理体制,基础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协调发展及学科建设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从三级医院创建,医学生培养的角度,强调了基础和临床协同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和具体措施。
会议明确了医学部四项重点工程的责任人。   (文:李鑫/图:付伟/审核: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