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初心与使命】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61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4日,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在2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胡群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部具体工作实际和部分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梁军莉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作了相应强调。
梁军莉指出,一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一定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二是确保会前认真准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一定要认真组织,绝不能应付了事。基层党支部要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党支部和党员都要从检视的具体问题中,剖析原因,并正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解决问题;三是会议召开过程中务必坚持实事求事,务必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器,务必严格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并于会后及时整理报送相关资料。
贺拥军、胡群英分别就教育教学、实验室管理、研究生管理、期末教学质量检查、“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博持续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王珊/图:侯景轩/审核:周伟团)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