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部召开学生“面对面”谈心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619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学期末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观念,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引领,保证学期末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医学部于126日召开部分学生“面对面”谈心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参加谈心会。会议由辅导员张浩主持。
梁军莉结合自身成长中遇到的不同人、不同时期的故事,教育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分阶段制定人生规划,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她指出,一是要重视专业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学好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懂规矩、守规矩的人,要存敬畏之心,不触碰底线,特别是由于前期疏忽有违纪记录的同学更应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撤销处分,保证顺利完成学业;三是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实言论;四是要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考出真实水平。最后,她对部分已违纪的同学强调,人不怕犯错,但是犯错后一定要深刻反思,一定要认清自己,找到自己成长中的软肋,要痛定思痛,痛下决心,知错改错、知耻而后勇。相信大家一定会通过自身努力纠正错误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谈心会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目标和责任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也是医学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和有力抓手。(文:张浩/审核:周伟团)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