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896
视力保护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伟团主持会议。

周伟团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发“七一勋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号召,助力医科教育发展,为第二个百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西藏长治久安贡献医学力量。

田国宝院长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平台使用与管理结构,就医学院教学科研共享平台建设规划给全体教职工做了分享与交流。他从学院教育科研、平台发展的现状和承担的使命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指出了整合建设教学科研共享平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借助教学科研共享平台,为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研究成果产出多做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副院长贺拥军分别就暑期学生日常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实验及暑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调研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文:国园园/图:阚艳楠/审核:梁军莉)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所有;

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